2020選戰剩下3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日)號召百萬民眾晚上在凱道聚集造勢,晚會主持人由藝人利菁、沈玉琳擔任,國民黨內大老、15位藍營縣市長均會出席。值得一提的是,隔一日蔡英文也攜手賴清德在凱道造勢,兩陣營的造勢會聲勢備受矚目。

韓陣營表示,照流程規劃,凱道大造勢於傍晚5時登場,利菁、沈玉琳擔任晚會主持人,藍營北北基桃立委候選人輪流助選外,國民黨大老全體出席,其中有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等都會上台助陣。

而國民黨籍的15個縣市首長將於晚間7時替韓國瑜助講,上台的順序為澎湖縣長賴峰偉、金門縣長楊鎮浯、連江縣長劉增應、台東縣長饒慶鈴、花蓮縣長徐榛蔚、宜蘭縣長林姿妙、新竹縣長楊文科、苗栗縣長徐耀昌、南投縣長林明溱、嘉義市長黃敏惠、雲林縣長張麗善、彰化縣長王惠美。

去年六都市長選舉去年的「燕子」台中市長盧秀燕、「漢子」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會驚喜現身登台輔選,營造國民黨大合體的團結氛圍。

造勢大會的最後階段,晚間8時由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分別致詞5分鐘,壓軸進場的則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8時20分發表演講後,會帶領現場群眾大合唱「感恩的心」、「祈禱」、「等一個人」三首歌,預計於晚間10時結束造勢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