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將在本週六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傳出砸1億1千萬元買電視廣告,遭總統蔡英文大酸「庶民總統是假的」。對此,韓國瑜昨(8日)晚間在節目訪談中表示,自己耗資億元買廣告正是因 為「資源不夠」,只好集中在最後一週下廣告,並說自己是「小白兔遇到大野狼」,無端遭受綠營攻擊。

韓國瑜昨晚接受中視「庶民大頭家」節目專訪,談及近來民進黨批評他耗費鉅資買廣告,他強調自己一直秉持著乾淨選舉,「民進黨這2天攻擊我怎麼電視下這麼多廣告,說他們資源不夠,民進黨是執政黨還說資源不夠?我都覺得自己是小白兔,遇到她這個大野狼!」 

韓國瑜說明,自己正是因為「資源不夠」,只好集中在最後開始下廣告,直言若資源夠的話,一早就會開始做。他批評,這個時候下廣告來做宣傳跟行銷,對手還在攻擊,真的是非常非常沒有意義。

針對買廣告爭議,韓競辦發言人王淺秋也澄清,韓國瑜在這次選舉中,是有史以來總統候選人花費最少錢的一次;韓國瑜本人則強調,這場選戰他秉持著一場乾淨的選舉,從起初到結束,過程絕不會出任何奧步,因為越是乾淨選舉,執政越乾淨,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