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3天,各候選人進行最後衝刺,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拍攝了影片,在片中他貼上黑色面膜表示,不論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個被黑的人都說自己被霸凌、被黑,但若要談到被霸凌,他應該算是「被黑界的大師兄」。

顏寬恒在影片一開始便貼上黑色面膜,他說,敷面膜不是因為選舉曬黑了要護膚,而是一到選舉他就會被黑,他舉韓國瑜和柯文哲為例,稱每個被黑的人都說自己被霸凌、被黑,但若要談到被霸凌,他和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例如韓、柯二人相比,自己應該算是他們兩人的大師兄。

顏寬恒說,最早有提到他的PTT文章,應是出現在2005年時,當時鄉民在討論已故法務部長陳定南送了一面「為民喉舌」匾額給他父親顏清標,當時他擔任任務型國代,鄉民留言便說「他怎麼可以當國大代表」,從那時起,他就開始被黑了。

隨後顏寬恒拿掉黑色面膜繼續說,直到2012年他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補選後,只要有顏寬恒、或是他家人的名字出現,推文一定會噓爆,什麼「黑道家族」、「海線死胖子」、「預購海景第一排」、「我不想變消波塊」、「不自殺聲明」、「垃圾」、「流氓之子」,很多不堪入目的留言,顏無奈地說,「我跟我的家人,一個一個被拉到螢幕前,被凌遲和糟蹋,我只要一想到家人因為我而受到牽連,你知道我心中的感受嗎?」

談到選民服務,顏寬恒指出,曾有民眾明白地表示,之前沒有投給他,能否找他幫忙,顏強調自己的選民服務不分藍綠,後來這位民眾也變成自己服務處的志工,隨後也提到2016年1月的一起案件,當時有一位汪小姐透過臉書私訊,表示自己的父親罹患肝癌,家人要捐肝救爸爸,12月時已做活體配對,但是發生急性肝衰竭,要等衛福部審查通過才能手術,在緊急狀況下,他立刻聯繫台北的衛福部,請衛福部急件處理。

顏表示,當時沒有想太多,只要是合法、不影響行政程序、急需幫助的情況,他的團隊就會全力以赴,後來汪小姐把過程寫在爆料公社上,在網路上傳開,顏笑稱,應該是這15年來,被最多人稱讚的一篇文章,他想告訴大家,自己不是為了稱讚搏版面才做這些事,因為解決民眾的困難,就是他該做的事。顏說,自己只要一到選舉,就會被抹黑,被抹成建設的反對者

最後,顏寬恒強調,「我不能期待每個人都要喜歡我,但是我不能辜負期待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