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辦公室昨日召開記者會,以戲謔方式上演行動劇,直指「民進黨會出奧步,已經變成全民共識」。對此,作家苦苓也指出「韓辦的選舉4大奧步」,重批「你們自己弱智就算了,不要侮辱台灣人民的智慧!」

韓辦昨天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選前一定出奧步,包含「自導自演苦肉計、再嫁禍給對手」、「變臉技術、抹黃候選人」、「半路認親、對手突然出現私生子」、「抹紅」。韓國瑜認為,對手在選前的作為幾乎「婦孺皆知」。

苦苓透過臉書打臉韓辦的說法,首先他指出,拿棍子打總統候選人,「你當那麼多維安都是木頭人嗎?」第二、用軟體變臉,假造賣菜郎抱女人影片,苦苓酸「你當台灣是沒有科技辨識的落後國家嗎?」

第三,韓辦指對手出「半路認親」的奧步,苦苓質疑,「兩個女人抱著小孩跑出來說是你的,民眾就儍儍的買單相信是你的?」最後一點,韓辦稱遭「抹紅」,苦苓說,共諜當街給錢、還掏出紅色黨證給媒體拍,「是有多白痴才能當這種共諜呀?你們自己弱智就算了,不要侮辱台灣人民的智慧!」

對此,網友留言回應「被葉元之笑死了」、「去年以為他們全家是演員,現在發現連他的團隊也是超嗨編劇!」、「難怪瓊瑤會那麼欣賞他們、太有才了」、「什麼話劇社演技」、「為何國民黨幕僚允許他們這樣,真的把選舉當八點檔演」、「天佑台灣…」。

作家苦苓透過臉書指出「韓辦的選舉4大奧步」。   圖:翻攝自苦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