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倒數,各黨支持者無不全力催票拚勝,一位聲稱爸媽都是被砍18%的退休公務人員、在網路擁有不少粉絲的牙醫師7日在個人臉書「莊醫師好周道」貼文表示,怕現在不講,以後沒有選舉再讓他講了,宣告投票意志是「民進黨3號蔡英文」。

「莊醫師好周道」表示,投票日快到了,請大家再忍受一下,「我怕現在不講,以後沒有選舉再讓我講了,1/11一定要去投票哦!」他並附上一張照片寫道,「我爸媽是公務人員退休,18%也被砍,但是我們全家支持國家改革,支持最能守護台灣主權的蔡英文總統連任」。

他並連串tag「宣告我的投票意志 民進黨3號蔡英文」、「我要好薪情 民進黨股市萬點台灣發財」、「國家賺錢人民分紅 民進黨政府全民減稅有感」,表態力挺蔡英文與民進黨。

網友紛紛留言「莊醫師好棒,一起加油」「1月11日要去投護主權守民主自由人權」,另有許多網友表示「我媽也是退休老師被砍18%,但是為了下一代他會投小英」、「令尊令堂太讓人欽佩了」、「台灣多一些明理的人,國家有救了」;還有不少本身也是公務人員的網友也跳出來表態力挺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