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起底?!拿到台大醫學系畢業證書的男模包容任(Dr. A-bau),自爆曾在醫院實習時被柯P教過,將他與柯P「交手」的經驗寫成7000字長文在臉書發表,不到半天,已經吸引超過5000人次按讚,而臉書「抓到了!這梗很綠」也轉載,並註明「做過什麼事,總是會被挖出來」,也引來逾千名網友大笑。

既是男模也是台大醫學系畢業生的包容任,7日晚間在臉書聊柯P,他一開頭就表示有人說柯P變了,但在他的認識裡,「柯P始終是那個樣子的」。

文章爆料某天包容任在外科加護病房實習時,突然在剛開放探視的時間,衝進來十幾個人,不但沒有依規定穿隔離衣,還拿起手機、相機猛拍照。當下所有人都很錯愕,包括來探視的家屬,而當時的護理長理所當然的跳出來制止,將那群人全數趕出去。

沒想到,後來柯P直衝包容任的單位,對著護理長破口大罵「妳不給我面子」,把護理長罵哭。原來那群人是中國來的學者參訪團。包容任在文章中質疑,「這麼重視SOP的柯P,未申報,也未事前知會我們單位,憑什麼要我們放行」?柯P有認真確認每個人的身分嗎?加護病房的管制出了這麼大漏洞,柯P生氣的點竟然是「不給你面子」?

「說我柯P壞話的,就是壞人」

包容任還提到,柯P是台大醫學系第一名(國考第一)畢業的「外科」醫師,卻沒有在外科醫師的主戰場──開刀房,他認為柯P可能自認為開刀技術不夠好,「不要開刀害人(就像我也決定不從醫一樣)」,必須說,柯P這個決定是良善的。

不過,「一位外科出身的醫師,被放在滿是麻醉科醫師為主的外科加護病房裡,自然是滿滿的不得意」。包容任形容這是被發配邊疆,所以2014年才有傳聞說,柯P在台大被排擠。

雖然在台大不得志,包容任指柯P在媒體得到另一種光環,尤其2006年邵曉鈴車禍後,柯P與他的葉克膜團隊一夕之間變得全台知名,到了2014年,柯P與連勝文競選台北市長時,包容任在臉書回憶2014年選舉,稱他剛好有朋友分別在柯與連的競選團隊,但態度大不同。幫連勝文的人多半抱著打工的心態;但在柯陣營的,有很多充滿熱情的年輕人不計較薪水,但這些人在柯尋求連任時,幾乎不在了,包括當時為他操盤網路宣傳,為他安排各投開票所監票的小尖兵。文章還到,以柯現在的標準,這些人也是收了錢的網軍

包容任自稱曾經挺柯,與家裡大吵一架,不過他發現,柯P的某項「標準」從來沒變過──「說我柯P壞話的,就是壞人」,而柯P的所有政策,會被周遭的人左右,柯P將來還是有機會成為好市長的,只要圍繞著他的人,心態夠良善,「但,他的高度也差不多到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