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指出,駐日代表謝長廷創立的新文化基金會,用公部門補助舉辦研習營,教人如何在網路上反串假韓粉,「這就是培養楊蕙如們的溫床」。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天(7日)在臉書痛批「轉移焦點,也不能掩蓋為惡的事實!」

黃光芹繼昨天點名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之後,今天更直接點名韓國瑜的副手張善政,直批「張善政不懂政治,笨了點沒關係,但不能壞,當了幫兇而不自知」。黃光芹強調,韓國瑜在還沒能拿楊蕙如當墊背之前,就編故事縱容支持者,持續發動攻擊、恐嚇和霸凌,我(們)都有去報案,均有案可查,檢方已陸續偵辦中。

黃光芹直接對張善政開出條件,「比照王淺秋,如果在我的案子中,抓到任何一位是你所謂楊蕙如網軍反串韓粉所為,我就消失;如果抓不到,你就消失!」再嗆「如果韓國瑜和張善政們認為,以楊蕙如三個字,就可以掩護他們自身與韓的網軍、支持者為惡,那就等待選票的制裁吧!」最後連續tag「#可惡之人必有可惡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你們跟韓國瑜一樣壞」、「#你們還有半點人性嗎」、「#受害者還要持續對抗加害者有天理嗎」、「#我又問了他一次你拿錢原本要去搞智庫的事正確無誤」,可見黃的內心憤怒。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指綠營教人如何在網路上反串假韓粉,黃光芹痛批「轉移焦點,也不能掩蓋為惡的事實!」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