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日一早到左營世運主場館參加立委候選人黃昭順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現場聚集超過兩千人,不時傳出「韓國瑜凍蒜」、「總統好」的呼聲,韓國瑜也尚眾許了國運昌隆、台灣人民幸福快樂、國民黨提名立委全壘打等三個新年願望。

黃昭順與另一名立委候選人黄柏霖及監委江綺雯、議員陳麗珍、劉德林、陳玫娟、宋立彬、李雅芬、左楠地區里長、藝人大百合、熊海靈等人先和民衆一起跳健康操熱場,許多民衆六點不到就抵達會場「等一個人」。

黃昭順從10年前開始舉辦元旦升旗,兩年前邀請時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的韓國瑜參加,也開啟參選高雄市長的契機,去年因韓國瑜當選市長,世運主場館元旦升旗停辦一次,今年在總統及立委投票前恢復辦理。

韓國瑜6點45分抵達會場,先和黃昭順唱歌祝大家新年快樂,把「生日快樂」改成「新年快樂」,台上還有三位百歲人瑞也來参加升旗典禮,韓國瑜親自為他們圍上國旗圍巾。

黃昭順先許願表示,一願今年1月11日韓國瑜進總統府,二願國民黨立委全壘打,三願中華民國的國旗在這塊土地上永遠飄揚。

隨後韓國瑜也許了三個願望,一願國運昌隆,二願台灣人民幸福快樂,三願2019所有陰霾、憂愁、煩惱的舊列車開走,2020新的列車快速前進,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國民黨提名立委全壘打。

許完願,韓國瑜帶領全場高唱國旗歌,看著國旗冉冉升上世運主場館外的旗桿,韓國瑜一臉嚴肅向眾人行禮,再帶頭三喊「中華民國萬歲」,全場氣氛立刻沸騰。隨後他趕往文化中心參加高雄市政府主辦的元旦升旗,部分韓粉也趕往附近的捷運站搭車前往文化中心,大多數則留下來繼續完成繞主場館一周的健行活動。

世運主場館升旗典禮吸引兩千多人人參加。   圖:翻攝黃昭順臉書

韓國瑜(中)參加世運主場館升旗,熊海靈(左三)也到場。   圖:翻攝黃昭順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