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電視政見會27日正式落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不斷重批民進黨派系,在臉書憤怒回應韓國瑜「十個正告」,強調「我是卓榮泰,我跟你不一樣」、「台灣不需要什麼政治奇才!」。對此,韓國瑜競總副執行長孫大千今(29)日同樣在臉書以「卓榮泰沒有說出來的」、「民進黨正在做的10件事情」回擊。

孫大千對於卓榮泰的「十個正告」,列出「民進黨正在做的10件事」,包含推動階段性台獨;成為全台灣最大的「肥貓」製造工廠;怒批監察委員陳師孟恣意妄為的踐踏檢調司法人員的尊嚴。他甚至表示,民進黨為了偏袒蔡英文,不惜破壞黨內長久以來所堅持的民主初選機制,更不顧勞工的低薪過勞環境,坐視著台灣貧富差距擴大、南北發展失衡。

對於,楊蕙如的網軍風波,孫大千強調都是因為民進黨的包庇,才任由網軍們躲在鍵盤後面帶風向、打擊異己。另外,他也重批民進黨,對於韓國瑜所提出來的政見和主張,他們一邊批評數字錯誤,另一邊又拼命地抄襲,他表示要以這10點來反擊卓榮泰的「十個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