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立委選舉,民進黨大打「青年牌」,讓各立委候選人的長相引發熱烈討論,其中以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的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討論度最高。其中網友就問,「單純討論長相的話,台灣政治界最帥的是誰?」結果國民黨、民進黨各有1人舊照被翻出,網友紛紛直呼「年輕時,真的很帥」!

原PO昨在PTT列出,蔣介石、蔣經國、蔣渭水、李登輝、馬英九、趙少康、陳水扁、連戰、連勝文、宋楚瑜、蔣萬安、吳怡農、賴清德、吳敦義、王金平,他認為這些是政治界的帥哥。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外表討論度高。圖:翻攝自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臉書

此貼文一出,各網友也留言指出自己心目中的帥哥,鄭朝方、林智堅、王浩宇都有提到,但最多人認為的分別是國民黨代表,前總統馬英九和民進黨代表,基隆市長林右昌

許多人認為馬英九年輕時真的帥,「馬英九年輕時的臉」、「要論顏值馬英九真的沒話講」、「馬真的帥到靠北」,但也有網友說「馬英九應該放在偽娘區」。

討論度不亞於馬英九的林右昌也有許多人力挺,「無人帥過林右昌好嗎?」、「林右昌年輕時真的很帥」、「當然是30年前的林右昌啊」,有個網友打趣地說「林右昌快減肥吧!這樣2022選台北市長絕對會贏」。

這次立委選舉討論度最高的吳怡農也被提及,「認真回答:吳怡農」、「認真說,吳怡農」、「帥農」,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吳怡農比較硬派,像西方審美觀」。

新竹市長林智堅也是民進黨一枚超級帥哥。   圖:張良一/攝(資料照片)

有網友認為,前總統馬英九年輕時也很帥。   圖:翻攝自PTT網友留言

基隆市長林右昌被稱是「三浦春馬」。   圖:翻攝自PTT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