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追查「卡神」楊蕙如網軍案,今(27日)甚至宣布從即日起提供100萬元懸賞金,公開向全民懸賞楊蕙如,只要民眾在國民黨臉書的活動頁面提供影片、照片等,可以證明有楊蕙如蹤跡的實質資訊,就能獲得獎金。

國民黨上午召開「重啟特偵組!十大疑案追追追」記者會,呼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重啟特偵組主張,呼籲要由特偵組調查與民進黨有關的10項疑案,包括:高雄3000億,誰欠的?網軍楊蕙如,誰下令?慶富詐貸案,誰主使?高鐵300萬,誰要用?造謠共諜案,誰去查?風電要2兆,誰主導?蔡英文炒地,誰提示?合庫貸遠航,誰許可?前瞻8000億,誰綁樁?台杉搬錢案,誰護航?

國民黨主張,這10大案件涉及面廣、影響極深,非特偵組不足以查明,因此完全贊同韓國瑜提出「重啟特偵組」的政見,希望總統蔡英文別再閃躲議題。

國民黨接著宣布,他們於前幾天,先在臉書PO出楊蕙如懸賞令後,獲得廣大迴響,決定於今天發出正式的懸賞金,呼籲全民協尋楊蕙如,可將「野生楊蕙如」的相關資料PO到國民黨臉書的活動頁面中,如查證屬實即有機會獲得獎勵。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楊蕙如網軍案牽連甚廣,已經直接指向民進黨中央、總統蔡英文與蔡英文身邊的大將,但楊蕙如如同人間蒸發,所以國民黨正式發出懸賞令,提供100萬元懸賞獎金,歡迎民眾提供線索,只要未來熱心民眾有楊蕙如蹤跡的影片、照片,有具體資料,會以總獎金100萬元作分配;若楊蕙如自己良心發現,願意主動現身,他們也願意把獎金發給楊蕙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