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拉荷馬雷霆季前送走了Russell Westbrook,並迎來Chris Paul(保羅),原本被外界認為無緣季後賽,不過靠著保羅的表現,闖進季後賽的的可能性越來越高,有趣的是,保羅原本不想為雷霆打球,不過隨著狀況改變,讓他的想法也產生變化。

被問到是否期待以當前的狀況進入季後賽時,保羅答:「當然,我認為我們實際上能有更好的戰績,我在某個時間點忘記跟誰說過,我無意冒犯,但只要我在場上,我就會覺得我們永遠都會有機會,我不管是在什麼隊,看起來是怎樣,或是有誰。」

目前雷霆以15勝14敗,在西區排名第7,若能繼續維持高於5成的勝率,就不難闖進季後賽,保羅本季有非常高效率的表現,場均16.1分、4.4籃板、6.3助攻。

34歲的保羅,雖然生涯9度入選過全明星賽,但卻還沒拿過任何冠軍戒。而雷霆近年進入重建期,保羅一度不想效力雷霆,而雷霆原本也打算將他交易出去,不過考量到保羅的身價難以找到買家,因此雷霆本季暫不打算交易保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