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專訪中表示,如果民進黨在月底通過反滲透法,他就要帶團到立法院集結抗議,發動「2019版太陽花」。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昨(26)日於直播中表示,如果郭真的舉辦反對「反滲透法」遊行,那他不怕得罪強權,會再一次帶領年輕人站上凱道。

館長昨天在直播中說,郭台銘明年一月會上自己的直播節目,坦言自己也很好奇郭反對的原因,以及他會怎麼號召抗議。他又說,如果郭真的舉辦反對「反滲透法」遊行,那他不畏強權、不怕得罪有錢人跟中共,會再一次帶領年輕人到凱道支持反滲透法。

館長說,郭台銘是他的好朋友,不過在反滲透法議題上「不好意思」,大家各有各的角度。他強調,自己算是反滲透大將,統獨絕對不是假議題,而是一個優先議題,「不先保護自己的國家,只會完全依靠大陸,最後只會走向滅亡」。

不過針對外界解讀郭台銘反對「反滲透法」,郭台昨晚間在臉書澄清,表示自己從未説過反對「反滲透法」,強調他反對的是粗糙的立法過程。至於「衝立法院」使得整件事失焦,他表示「這件事還是留給各反對黨,讓民眾檢驗大家真正愛台灣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