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傳奇選手「大師兄」Doublelift日前在實況開嘴《DOTA 2》角色操作性遠遜於《英雄聯盟》後,曾奪下兩屆Ti冠軍的《DOTA 2》OG戰隊隊長N0tail昨日於推特反擊並重複使用大師兄列出的單字”shitstomped”,表示他在他的第一次、也是唯一的《英雄聯盟》遊戲就把對方都打爆。

日前Doublelift表示,雖然《DOTA 2》在出裝多樣性、英雄多樣性與地圖理解上比《英雄聯盟》更有深度,但操作性上《英雄聯盟》更勝一籌,因為後者的英雄技能組設計上招式的飛行速度更快、還有大量的指向技以及突進技能,也有更多的主動道具需要按,因此英雄操作性上無疑比《DOTA 2》難得多。

不過作為《DOTA 2》全球最具代表性的戰隊之一,OG戰隊隊長N0tail顯然不同意大師兄的說法,他在推特寫下:「如果平均一場職業比賽每30分鐘只有4至5次擊殺,那麼這款遊戲的核心目標在哪?是不是就像是一個冗長無比的對線期,所有的努力為的都是那個最後一擊?」

N0tail所屬的OG戰隊連霸近兩年Ti冠軍。

當然N0tail上述說詞比Doublelift溫和許多,他還接著建議,他想要與另一位《DOTA 2》選手Ceb一起約上兩位《英雄聯盟》選手,討論兩款遊戲各自的優缺點以及遊戲面的不同之處。

「顯然地,這兩款都是非常棒的遊戲,所以很難斷定在哪些方面更有深度。」N0tail最後總結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