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遊行將於12月21日下午1點舉行,與挺韓遊行同日拚場,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及公民割草聯盟等團體近來提供包含「光復高雄」貼紙等「罷韓小物」,讓民眾領取,引起廣大迴響,發放處無不大排長龍。

公民割草行動昨日在高雄龍成宮和瑞豐夜市發放光復高雄「割草特供版」貼紙,不料,龍成宮這個排隊人龍相當踴躍,從大馬路外的台新銀行排到廟前廣場內,因尚有許多想要罷韓小物的民眾並未來得及排隊領取,公民割草行動亦表示,今(20)日晚間六點至九點,分別在左營高鐵站一號出口、瑞豐夜市、高雄車站、中央公園 皆會發放。

有成功排隊獲得罷韓小物的網友表示,「晚上7點55到五甲龍成宮排隊拿貼紙,沒想到前面已經排了三-四百人,後面還陸續有人進來排隊,真的很誇張,大家只為了拿2張罷韓貼紙,這是高雄人的覺醒,希望週六大家一起走出來集結人氣,讓高雄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個行使罷免權成功的地方」,還有網友看到排隊人龍後表示,「我以為劉德華要來」、「井然有序的排隊領貼紙,這就是割草民眾的素質」。

公民割草行動也表示,他們沒有太多的資源,或許小物的數量無法讓所有參與遊行的民眾都滿意,但這也是為了讓公民割草行動在罷韓的路上,盡量走到最遠,公民割草行動強調,他們在遊行當天,將在大義街設立一個攤位,感謝和他們一起遊行到最後的朋友,同時會遞上限量公民割草行動謝卡。

此外,台灣基進則分進合擊,昨日在台北西門町發放700份光復高雄貼紙,排隊人潮踴躍,七分鐘便全數領取完畢,台灣基進也強調,今日晚間同樣會於西門町發放。

 

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及公民割草聯盟等團體近來提供包含「光復高雄」貼紙等「罷韓小物」,讓民眾領取,引起廣大迴響,發放處無不大排長龍。   圖:台灣基進台北黨部臉書

公民割草行動強調,他們在遊行當天,將在大義街設立一個攤位,感謝和他們一起遊行到最後的朋友,同時會遞上限量公民割草行動謝卡。   圖:公民割草行動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