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及公民割草聯盟等團體將於12月21日下午1點舉行罷韓遊行,與挺韓遊行同日拚場,為了宣傳12/21大遊行,Wecare高雄近日印製「光復高雄」貼紙發送,民眾踴躍響應,造成領取點大排長龍,19日在高雄三多商圈發放「光復高雄」貼紙,6200張貼紙在25分鐘內索取一空。對於即將到來的遊行,Wecare高雄今(20)日公布遊行結束的彩蛋,將在終點大勇路和公園二路口高掛一個直徑5公尺的鏡球,請遊行民眾攜帶雷射筆,透過雷射光照射,讓綠色聖誕樹照耀高雄。

為了宣傳12/21罷韓大遊行,「Wecare高雄」印製「光復高雄」貼紙發送,19日晚間貼出一張民眾排隊領取「光復高雄」貼紙的排隊人龍,只見現場萬頭攢動、彷彿就像跨年晚會的人潮。現場準備6200張貼紙,在25分鐘內就已經被拿光。Wecare高雄活動主辦單位透過臉書表示,今晚6點在中央公園捷運站二號出口是最後一場發送,邀請大家前來索取。

對於明日的活動,Wecare高雄指出,12月21日是今年聖誕節前最後一個周六,其實也是一種聖誕夜。40年前的12月,高雄發生美麗島事件,也是一場遊行,從而開啟了台灣民主路。這一年來,香港歷經了反送中,台灣度過了韓流。看到香港,一面鏡子,主權跟民主是無法分離的。韓流,讓我們驚覺民主體制的脆弱性,正變成入侵的目標。被干擾的輿論,紅媒的潛入,民主竟一時恍神。

Wecare高雄等團體邀請所有參與遊行的民眾攜帶雷射筆,匯集成為強大能量,讓直徑五公尺的鏡球,在60公尺的高空。此活動會在遊行到達終點時,約5點半至6點半進行,主辦單位期盼能在落日的那一刻,用這顆綠色聖誕樹照耀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