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陣營12月21日將舉辦挺韓遊行,與罷韓遊行互別苗頭,但擔心有心人故意搗亂,韓國瑜日前呼籲支持者謹守「沖脫泡蓋送」5字訣,近日又有韓粉在LINE群組瘋傳6要點,要求參加高雄挺韓遊行的韓家人注意,和平理性、互相照顧,避免與罷韓群眾衝突。

韓國瑜的「沖脫泡蓋送」五字箴言,包括別衝動、請勿脫隊、不帶炮竹,服裝色系一概紅藍白,遇到狀況要淡定,錄影蒐證報警,同一天Wecare舉辦的遊行,則提出和平非暴力行動守則,不口出惡言,不以暴制暴,被挑釁不理會,遇到大衝突坐下手挽手,交給主辦單位和警方。

韓粉自發性在LINE群組瘋傳的6要點為:1.發現插隊戴口罩或棍棒者,錄影存證,暗中報知糾察隊或警察;2.發現不理性者,請勸阻,勸阻不來可能是假韓粉,可以大聲說出來「你是不是假韓粉」;3.現場有人發禮品,一律不收,要錄影存證,以防被汙(誣)指賄選;4.途中碰到有人丟東西,請冷靜,不要被挑釁。請速報警處理;5.路上有人謾罵,可以回口號(高雄出總統,市民好光榮)千萬不要口出穢言;6.路經大樓,請注意樓上丟東西,發現可疑,用哨子警告大家。(請帶哨子)。

韓粉在挺韓LINE群組PO六要點互相提醒。   圖:翻攝挺韓LINE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