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近日積極參與輔選行程,今(12)日稍早他為同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奕華站台時,被問及是否也放眼2024總統大選或是黨魁大位?對此朱立倫話鋒一轉,反酸已透露有意角逐2024總統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多人放眼2040可能快一點吧?」

朱立倫今天為北市8個選區立委參選人輔選,上午第一站到大安區力挺林奕華。現場記者提問近來積極輔選,是否放眼2024總統大選或是黨魁?對此朱立倫沒有正面回答,反而酸柯文哲 :「我想,很多人放眼2040可能快一點吧?」

柯文哲日前接受「新聞噹噹噹」節目專訪表示,若身體狀況好、沒有意外的話,就是往要選舉的方向慢慢做準備、角逐2024總統。對此,朱立倫受訪時說,「放眼2040比較快一點,我建議柯市長想一下我們2040在幹什麼?」,直言「現在在談所謂選後的敗選模式的人,就是典型的失敗主義者」。

朱立倫認為,選戰倒數29天,很多選區戰況激烈。現在進入棒球比賽的最後2局,每一個人都要想如何將每一球、每一擊做好,絕不可以有任何的「敗選模式」。他認為,現在就在想敗選後的事,是充滿失敗主義的想法,這樣完全沒有運動家精神他絕對不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