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甜瓜」Carmelo Anthony在沈寂一年多之後,終於重返NBA,加入波特蘭拓荒者。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里拉德)很清楚自己正見證一件很特別的事,儘管甜瓜的身手已經不如以往,但里拉德很享受和他打球的所有時刻。

拓荒者昨日以136:119擊敗雷霆,里拉德賽後受訪時表示:「我告訴他(甜瓜),當我們回顧籃球生涯,每個人都不會說什麼『我有冠軍戒』、『我拿過MVP』這樣的話,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在球隊這個特別的時刻,大家都是一分子。大家都會記起甜瓜東山再起的美好回憶。」

甜瓜在27日對公牛的比賽中,展現超高得分效率,砍下個人本季新高的25分,隔天對前東家雷霆則11投9中,拿下19分。

關於甜瓜,里拉德說:「我很欣賞他謙卑的態度,他過去一整年沒有說過和人的壞話,他只是耐心等候,並且做好回歸的準備,這些事就足以顯示他是怎樣的人。」

甜瓜目前場均16.6分、5籃板,儘管輸掉回歸NBA的前3場比賽,但拓荒者立刻連贏2場,拓荒者目前7勝12敗,正繼續為季後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