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隊球星「一眉哥」Anthony Davis,昨(29)日回到紐奧良與前東家鵜鶘交手,單場砍下41分,帶領湖人以114:110擊敗對手,而他在賽後對「狀元郎」Zion Williamson說了一些話,傳承意味濃厚。

賽後AD受到鵜鶘隊總教練Alvin Gentry邀請,讓AD與前隊友相見歡,他也在鵜鶘休息室外與Williamson交談,叮嚀這名年輕球員保持健康,他說:「我告訴他『要保持健康』,很顯然地鵜鶘隊正在等待他的回歸,也為了他的回歸而堅持著。」

Zion Williamson在季前因為膝蓋傷勢動刀,至今還在養傷,還沒在鵜鶘隊的例行賽中正式亮相,儘管少了他這名即戰力,不過鵜鶘隊在Brandon Ingram、Jrue Holiday、JJ Redick的努力下,仍保有一定的競爭力。

目前鵜鶘隊以6勝12敗,以2.5場勝差落後給第8種子的太陽隊。而AD在離開紐奧良之後,為湖人隊的戰績帶來顯著影響,湖人目前以16勝2負領先全聯盟,並且已經拿下9連勝,與公鹿隊並列為本季最長的連勝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