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自曝與韓國瑜的Line對話內容,卻意從中外洩漏電話號碼。如今政治學者王宏恩,又從雙方的對話內容裡,發現兩人都共同關注的連結,竟是一家神秘的報社,叫做「真晨報」且該報竟然大力鼓吹兩岸統一,讓網友直呼王宏恩是鍵盤柯南,也痛批邱毅、韓國瑜根本是「統戰好朋友」。

王宏恩從邱毅和韓國瑜的對話中,發現兩人置頂的一項連結。他按圖索驥追查,竟發現該連結是「真晨報」。內容看起來像內容農場,但卻會天天更新,且看起來對中國相當友好。他查出該報負責人劉于菁,曾在2017年去中國參加尋親大會,2019年也和台灣數十家媒體一起參加兩岸媒體高峰會。出人意料的還不只這些,該報紙的網路流量是0,但卻在年初尾牙時,有多位藍營大咖都參與出席,包含黃智賢、董智森、葉毓蘭等。

經過王宏恩的詳加考察,這家邱毅和韓國瑜都愛看的「真晨報」,其實是一家在高雄經營超過30年的老報紙,少數報導南台灣事務但又推動兩岸統一的報紙。創辦人懷有中國統一的夢想,但因為營運不佳和商標問題,幾經改名為現在的真晨報。不過,到底邱毅和韓國瑜看了之後,是否可以更了解高雄,王宏恩認為「這個問題也許要問高雄人才知道了,而一個月後同日的罷免大遊行對決造勢大會將給我們答案。」

網友對於王宏恩的仔細挖掘真相,紛紛給予肯定,狂讚他是「鍵盤柯南」;另外也不少人痛批韓國瑜和邱毅是「統戰好朋友」,直言「這就是統戰的實例」、「講白點就統戰文宣啦」、「舔共仔看舔共新聞」、「舔共仔整天中國農場文互相轉傳XDD」、「共諜報?」、「共產黨對台滲透無所不用」、「共諜就在你我身邊」、「說是共諜報一點也不誇張」、「看來中共拼命灑錢買台灣媒體」。

政治學者王宏恩,又從雙方的對話內容裡,發現兩人都共同關注的連結。   圖/截自PTT

韓邱兩人都共同關注的連結,竟是一家神秘的報社,叫做「真晨報」。   圖/截自PTT

「真晨報」竟然大力鼓吹兩岸統一。   圖/截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