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共諜的男子「王立強」日前向澳洲政府投誠,爆料中共已對台滲透,試圖影響2020大選。今(27日)天有媒體詢問韓國瑜,「是否認為中共介入台灣選舉?」,韓國瑜不僅拒答,還數度逼問記者「你是哪一家媒體?」。

韓國瑜今天下午參訪宜蘭五結觀光工廠,有記者提問,「是否認為中共介入台灣選舉?是否會呼籲中共不要介入台灣選舉?」韓國瑜回答,「我聽你講話我右邊耳朵都發聾了,我換一個左邊耳朵來聽。」並把頭側向一邊露出左耳,再問「你是哪一家媒體?」。

記者又重述問題,「您是否認為中共...」但卻遭韓國瑜打斷,「你是哪一家媒體,你先報你媒體的名字。」該記者則回應,「不好意思市長可以回答我們的問題嗎?」韓國瑜又跳計詢問,「你是哪一家媒體?」

最後該記者說明是「新唐人」記者,但韓似乎沒聽清楚,又再問一次,「你是哪一家媒體?」現場記者告訴韓國瑜是「新唐人」他才說:「哦了解!好,還有沒有其他問題?」,完全跳過該記者的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