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獨行俠今天在主場面對洛杉磯快艇,但頭號球星Luka Doncic卻在對方嚴防下失準,雖拿到22分,但命中率卻不理想、總計全場14投僅有4中,獨行俠終場也以99:114輸球,終止近期的5連勝。

本季意氣風發的Doncic今天面對快艇強悍的鋒線防守,一開始就承受極大的壓力,命中率也不理想;首節獨行俠還尚能維持住比分,但來到次節快艇替補陣容打了一波14:5的攻勢,將分數給拉開,半場雙方已經來到46:62的差距。

易籃再戰後,獨行俠老將J.J. Barea連兩顆三分球一度讓球隊看到反撲希望,但快艇這邊兩大主將Kawhi Leonard和Paul George聯手反擊、穩住情勢,沒有讓分差繼續縮小,最終也順利以15分之差帶走比賽。

此役Doncic繳出22分、8籃板、6助攻、3抄截的數據,帳面上看起來仍相當全面,但他大部分的得分來自於罰球,今天16罰14中;但在三分線外的出手8投0中,手感相當差。

快艇方面,Leonard全場21投11中、砍下28分,George則是投進4顆三分球,得到26分,另外還有6次的抄截。替補頭號得分手L. Williams今天依舊很穩定,14投7中得到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