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體育畫報》達拉斯記者Mike Fisher報導,本季戰績相當優異的獨行俠隊,目前對於灰熊老將Andre Iguodala相當有興趣,而且他們已經開出了價碼,就等曼菲斯方面點頭答應。

金州勇士本季進入重建,作為昔日重要成員的Iguodala也被送走,雖然他不想為灰熊打球,但無奈其他有能力爭冠的球隊不願意開出太多籌碼爭取他,加上灰熊不願意將其買斷,因此他賽季至今仍然沒有上場打球。

獨行俠本季在超級新星Luka Doncic帶領之下,打出了令人激賞的競爭力,不過鋒線方面是他們比較弱勢的一環,而且前者也需要有經驗的球員來幫他處理球,Iguodala無疑就是非常適合的人選,目前《體育畫報》和《ESPN》兩家媒體都已經報導了這個消息。

Fisher在報導中指出,獨行俠願意用Courtney Lee外加一個未來的二輪選秀權來完成交易,不過對於灰熊來說,他們不想要接下Lee高達1275萬美元的合約,因此雙方仍在討論當中。

Lee當初是在Kristaps Porzingis的交易案中來到達拉斯,但他上一季的表現並不理想,來到獨行俠後只打了22場比賽,場均出賽12.2分鐘,只能得到3.6分。球隊本季也亟欲擺脫他,但幾次交易傳聞最終都未能成真。

對此,Fisher也在文中建議獨行俠可以在談判中退一步,在此交易中給予灰熊現金補償,幫助他們減輕負擔Lee的合約,如此或許對方就會點頭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