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豪宅風波未平,另一波爭議又起。韓昨(20)日被踢爆,曾經居住在台北市大安區。對此,韓國瑜昨日深夜直播時表示,已經委任律師提告,現在他是總統參選人,該媒體是意圖使人不當選、有違選罷法。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質疑,住「親屬家」有什麼好告的?直指「韓國瑜處理這件事,『很不正常』」。

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昨日赴北檢控告壹週刊涉嫌妨害名譽。何庭歡表示,關於韓國瑜夫婦在大安區持有房產的報導均屬不實。對此,壹週刊傍晚也發表聲明,報導中從未指稱韓國瑜夫婦「持有」大安區房產,而是揭露韓國瑜夫婦曾在該房住過多年,房屋持有人為李姓人士,文中也有載明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說明,「房產為親屬所有」。

對此,段宜康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處理這件事「很不正常」,房子是租的?是借住還是佔用?總可以講個清楚吧!如果真的是所謂的「親屬」有什麼不能對外說的?文中更進一步指出,會不會是「房子是李佳芬妹妹的名字;但賣房子的錢卻進了姊姊的戶頭」。

韓國瑜夫婦遭爆料曾住在台北市大安區的幸安名廈。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