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0日再被週刊爆料,曾居住在台北市大安區的《幸安名廈》樓中樓,雖然韓競辦第一時間解釋是「親屬持有」,但卻不肯說明持有人到底是誰;而搭配之前南港、內湖等多處高價房產買賣,讓自稱「庶民」身份遭到外界質疑,韓競辦還大動作提告週刊。最新進度,媒體查出,該處豪宅的神祕屋主身分,其實是李佳芬的胞妹。

《壹週刊》20日爆料,韓國瑜一家於1996年至2009年間曾住在幸安名廈,約為60多坪樓中樓;而《鏡週刊》追蹤報導,該住處屋主的身分,其實是李佳芬的親妹妹李佩芬,但房產已在2009年轉手。

報導中還指出,李佩芬在李佳芬創立的維多利亞雙語學校任職副校長十多年,且韓國瑜當立委期間,財產申報紀錄中也曾申報積欠李佩芬1000萬元,可見兩人金錢往來關係十分密切。

韓國瑜20日深夜也在臉書開啟直播,再次強調房產問題已經說完,《壹週刊》的爆料含沙射影,是「意圖使人不當選」,是公訴罪,已委請律師提出告訴。

韓國瑜夫婦遭爆料曾住在台北市大安區的幸安名廈。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