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沈智慧今(20)日,赴台中市選委會登記參選立法委員,現場國旗旗海飄揚、氣勢如虹,近300位鄉親到場支持。其中超過60位是里長、民代、社團領袖。「薪傳獎」得主黃文郎,也特地帶著精心製作「小韓國瑜布袋戲偶」,陪同沈智慧登記。甫當選2019年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的張賀森,一早從高雄北上代表年輕人和弱勢族群,表達對沈智慧的支持。   

沈智慧主要政見「捍衛中華民國」以及「北北屯安居又樂業」。沈智慧說,這次選舉太重要了,選民要給出答案,「下一個四年,還要繼續繳稅金給民進黨揮霍嗎」。沈智慧向現場支持者喊話「下架蔡英文政府、下架民進黨」,全場歡呼「支持庶民總統韓國瑜」、「支持優質立委沈智慧」。

沈智慧表示,補選就任立委後。短短八個月就為台中人向中央爭取了92億的經費,包括成功爭取到捷運綠線全線加裝全罩式隔音牆,爭取捷運延伸至大坑經補庫站,爭取更新校園老舊設施等教育文化經費3890萬元,旱溪排水改善等治水計畫5億6千萬等等。

沈智慧說,盼望這次選舉是正能量、正向討論的正常選舉,候選人是要對選民負責任的。沈智慧說,前一次選舉結果,曾經讓民進黨完全執政,但是將近四年來,台灣面臨的現況卻是執政黨以國家機器,政務官動用人民納稅錢來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毫無行政中立可言,完全不公平,也視民意如無物。

沈智慧登記者巧遇第一選區候選人林佳新由市議長張清照陪同辦理登記,兩人相互加油打氣。   圖:林佳新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