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曾幾何時,國民黨從過去蔣介石、蔣經國的漢賊不兩立,耳提面命的告訴台灣人民,不要相信共產黨,不過三十幾年的光景,國民黨可以說是完全的變質,不僅只把中國當世界,對於中共對台灣在國際上的打壓,也只會抨擊執政黨,不承認九二共識,才讓兩岸關係變差。

不過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知道,中國所謂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國民黨提的一中各表,說穿了也不過就是自毀主權,更重要的,香港人民的抗爭,更提醒台灣人民,中共不可信這件事情,想要讓自由、威權同時並存,根本就是不可能。

當然,國民黨的赤化,說真的已經不是一天兩天,台灣人民早已習以為常,不過,最讓人驚訝的,莫過於是現在的國民黨,從過去還會假裝一下,到現在根本連裝都懶得裝。

因為昨日國民黨出現的不分區名單,可以說是嚇壞眾人,名單內不只有支持香港暴警的葉毓蘭、還有長期在中國上節目,說國民黨不要再含糊,支持統一是必然,不要講九二共識的邱毅,還有領著納稅人的錢,跟著一堆退將,聽到中國國歌就立正站好的吳斯懷,這份名單,根本就是中共政治代理人大集合。

而這份名單,不僅民眾反對,就連國民黨內許多人對高層所提出的名單也大表不滿,擔憂會大量流失政黨支持度,到黨中央前靜坐抗議,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未來也會跟立委切割。

不過可惜的是,這些舉動,並沒有引起國民黨中央的在意,就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探望時僅表示,「分區名單中常會已經通過了,也沒辦法做到每個人都滿意,不可能的!」說穿了,就是鐵了心的要讓名單這樣到底,就像是不換掉韓國瑜一樣堅持。

台灣民眾面對這樣的名單,都有許多的疑問,如果真的把政黨票投給國民黨,台灣的未來,究竟會有多少的機密資料,將會更加迅速的洩漏給中國,未來又會有多少守護主權的法案將會受到無理的杯葛,而這樣的未來,都不是台灣人民想要的。

畢竟,就連說出統一是必然,不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邱毅,都可以納入不分區安全名單,國民黨又如何說服,台灣民眾還有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空間?選擇支持這樣的政黨,不就代表消滅中華民國嗎?

說真的,這些人和共產黨的關係都很好,如果真的不愛台灣,可以直接過去定居,就像黃安一樣,沒有人為阻止你。國民黨如果要繼續拿著台灣的資源,替中國做事,相信台灣人也沒那麼愚蠢,這次的選舉中,一定會讓這樣自甘墮落的親中政黨,得到應有的教訓。

文/陳興昌(退伍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