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文件顯示,美國導演伍迪艾倫已與零售巨擘亞馬遜和解一起6800萬美元官司。亞馬遜先前在反性侵「我也是」運動浪潮下解除和被控性侵養女的伍迪艾倫間的片約,引發對方提告。

法新社報導,伍迪艾倫(Woody Allen)與亞馬遜(Amazon)的律師團昨晚在紐約法院提交聯合通知,註銷案件。

和解條件並未公開。不過新聞網站Deadline引述熟悉內情的消息來源說,「最終鬧得兩敗俱傷」。

亞馬遜取消雙方間的4部片合約後,伍迪艾倫今年2月一狀告上法院。

伍迪艾倫稱亞馬遜動手解約,是因為長久以來,他被控於養女戴蘭法羅(Dylan Farrow)7歲時對她伸出狼爪。

伍迪艾倫一向否認這項指控。當局曾針對指控進行調查,但從未起訴伍迪艾倫。

然而,戴蘭法羅在養母、美國女星米亞法羅(MiaFarrow)和擔任記者的弟弟羅南法羅(Ronan Farrow)力挺下,在反性侵「我也是」運動(#MeToo)最沸沸揚揚之際,再度對外指控伍迪艾倫性侵。

亞馬遜與伍迪艾倫和解一事,亞馬遜並未立即回覆法新社記者的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