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說《鬥陣特攻OWL聯賽休賽季補強動作不斷的隊伍,多倫多捍衛者肯定榜上有名,經歷參賽首個賽季的低迷成績後,捍衛者隊於季後大力補強,更找來兩位加拿大本國籍的明星選手助拳,而在簽進前舊金山震動坦克選手Nevix以及前巴黎永生隊經理Albless後,正式宣布補強完成,準備即接全新2020賽季。

瑞典籍的Nevix過去兩年都是效力於舊金山震動,不過上一賽季並未獲得太多出場機會,而他也是舊金山震動在奪下2019賽季冠軍後,唯一一位未與母隊續約並離隊的選手。

上述兩位選手及教練加盟後,比利時籍的輸出手Logix也在個人推特表示,這將是多倫多捍衛者最後一波補強名單。總計目前多倫多捍衛者共有九名選手:坦克選手Beast、Nevix;輸出選手Logix、Mangachu、Agilities、Surefour;輔助選手KariV、Kellex、RoKy(雙向)。主教練則是由前巴黎永生主教練Fefe所擔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