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將至,台南第6選區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為與同區國民黨對手洪秀柱對決,近日也返回選區準備衝刺,預計明(9)天將在仁德與關廟、龍崎成立競選總部,凝聚支持力量。另外,同鄉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應邀站台,這是他接任黨務後,首次返鄉輔選。

據悉,王定宇的競選總部將在明天於仁德與關廟、龍崎先後成立。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副秘書長林飛帆,以及嘉義縣長翁章梁、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陳柏惟等將站台助講。王定宇表示,各區都會成立競選總部,除了串連發展特色的脈絡之外,也將是在地深化、服務的重要據點,與政府密切合作,攜手為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王定宇強調,2020這場選舉,攸關本土政權的延續,絕對不能大意,懇請支持者切勿掉以輕心,明年1月11日要站出來投票,一起守護台灣。王也指出,每張選票都是一份責任與使命,也背負鄉親的期待,身為人民的公僕,時刻不敢忘記選民的託付,進入國會後,全力推動修法,促進經濟繁榮、帶動地方發展、強化國家安全。

王定宇表示,在地方的建設上,爭取跨越三爺溪、大甲排水、港尾溝溪3座自行車鐵橋,打造二仁溪水岸觀光休閒的新風情;也協助砲校遷移,推動聯外道路的闢建,促進關廟整體發展。此外,推動沙崙綠能科學城的發展,更是上任以來的重點工作之一,緊盯進度,設法排除各種困難,讓國家重大計畫可順利執行。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