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最近幾乎天天都有輔選行程,繼昨天和立委蔣萬安到市場拜票後,今(8) 日在臉書推出影片「倫倫安安的秘密檔案」,再次合體蔣萬安拍片,連記者都不敢問的麻辣問題,包括「請畫出自己的事業線」、「你的敏感帶在哪裡?」、「政壇誰顏值最高?」等。兩人還深情對唱「聽海」,朱立倫強調今天的版本是「復仇版」來雪恥的,要請大家聽聽看,絕對跟和顏寬恒合唱的版本不同。

朱立倫臉書推出全新企劃「倫倫安安的秘密檔案」,首集邀請政壇暖男蔣萬安一起挑戰。為了測試兩人是不是還在ㄍ一ㄥ,小編先端出快問快答,請兩人誠實作答,一系列麻辣問題:「你覺得自己哪裡最長?」朱立倫自評腿最長,蔣萬安分享小時候練游泳,所以「氣」最長,而且還有另一個意義「堅持」。 

下一題「你的敏感帶在哪裡?」朱立倫老神在在的說:「我的皮膚最敏感,大家可以看我手上都是過敏」,蔣萬安則是一秒臉紅,誠實寫下「耳朵」,之後趕忙解釋寫耳朵是因為「很喜歡聽我老婆甜言蜜語」,朱立倫接話「我太太說我耳朵非常不敏感,重聽,她講什麼我都常常聽不到」。 

「請畫出自己的事業線?」朱立倫畫完後說明,從教書到進入立法院,每個階段都是從頭開始,至於在現在58歲旁打上問號,開玩笑說自己正待業中。小編提及最近網路討論度很高的「聽海」,朱立倫自嘲「下輩子才能當歌星了」,不過為了蔣萬安,今天他還是當著鏡頭再唱一次,而且強調今天的版本是「復仇版」,要請大家聽聽看,由蔣萬安主唱,朱立倫合音的版本,絕對跟顏寬恒主唱,朱立倫合音版本不同。

影片上線半小時,吸引超過1.1萬人次觀看,網友聽到這次的「聽海」版本後留言「今天唱得很好喔」、「萬安好會唱」、「這組好多了」。

朱立倫再揪蔣萬安唱「聽海」,他說這次是「復仇版」。影片從5分44秒處開始。   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邀請蔣萬安一起挑戰快問快答,麻辣問題一次驚爆。   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