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創辦人、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5日宣布他將和知識型YouTuber「志祺七七」、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陳子見共同組織政黨,黨名為「歡樂無法黨」,創黨資訊一出,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紛紛填寫黨員申請,呱吉也同時公布黨綱,值得注意的是,黨綱內容竟強調避免國民被香菜侵擾,此裡念與厭惡香菜的創辦人之一視網膜不謀而合,視網膜昨日也透過眼球央視向喜歡吃香菜的總統蔡英文喊話,強調籌組歡樂無法黨,是要為了廣大的中華兒女找回不被香菜荼毒的快樂。

呱吉宣布,他要和YouTuber「志祺七七」、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以及眼球中央電視台的朋友組織「歡樂無法黨」,且已向內政部提出正式申請,預定在11月14日舉辦歡樂無法黨成立大會。

呱吉也在昨晚的直播中表示,會將開會不准攜帶香菜以及避免國民被香菜侵擾列為黨綱,全是視網膜強迫他加進去,然而,呱吉倒是認為香菜很好吃,不解視網膜的想法,基於共為創黨人,只好將其列入黨綱。

「視網膜」陳子見所經營的眼球中央電視台則發出略為搞笑的歡樂聲明,強調「本台身為官媒,本應黨媒合一,惟看不慣執政黨香蔡英文執迷不悟推廣香菜,當家主播視網膜為求拯救眾生,決心與民人邱威傑、張志褀組成「歡樂無法黨」,透過取得執政權,拯救中華兒女不受香菜侵襲,找回華夏子民的歡樂。」

蔡英文於今年8月曾與百萬級的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共同拍片,用美食宣傳台灣觀光,蔡英文在片中問及三原慧悟「你喜歡吃香菜嗎?」三原回答「日本人比較不喜歡吃香菜」,蔡則向三原大力推銷,「香菜很好吃的!」對此,視網膜在昨日的頻道影片中戲稱,籌組歡樂無法黨,是要為了廣大的中華兒女找回不被香菜荼毒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