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籃網球星「KD」Kevin Durant,今天在《ESPN》節目〈First Take〉上暢談許多熱門話題,其中也包括他為什麼離開金州勇士的理由,他坦言Draymond Green對他說了那些話確實是原因之一,但主要還是他認為這支球隊已經到達極限了。

去年11月,Durant和Green由於最後一擊應該要由誰來操刀的問題,而在場上發生爭吵,而衝突在這之後更是在休息室進一步擴大,當時Green對前者罵了許多不雅的字詞,而且還說出「我們不需要你」、「你來之前我們就已經奪冠」等傷人的話語,讓外界認為這是Durant走人的原因。

對此Durant 承認確實和這有一點關係,「當你的隊友用這樣的方式對你說話,你當然會有想法。就像我之前所說,我們談過這些了,這件事情當然起到了一定作用,毫無疑問。對此我不會說謊。」

不過Durant表示真正的原因只是自己想要一個轉變。「我感覺勇士已經走到頭了。我只是感覺,無論如何,這都會是終點了。」其實不只是他有這樣的感覺,那一季很多人都認為勇士在三連霸後會解體,他們已經面臨了老化和薪資帶來的壓力。

「Shaun Livingston即將退役,Andre Iguodala年紀也大了,同時我們的合約極大的限制了球隊的操作空間,這讓我們無法進行補強。」Durant最後這麼說道,「已經到了我們所有人要分別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