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Kevin Durant今天在作客《ESPN》節目〈First Take〉時,談到了許多外界想要知道的話題,其中包括他心目中當今聯盟的最佳5人,但其中卻沒有他在勇士的前隊友Stephen Curry,也沒有雷霆的搭檔Russell Westbrook。

「我會給出我在聯盟中最喜歡的5名球員。其中當然有Kyrie Irving、LeBron James、James Harden,Joel Embiid。」當被主持人問及此話題時,Durant這麼說道,「我少說了許多我欣賞的傢伙,但Damian Lillard可能是最後一位人選。有太多優秀球員了,可惜只能提名5人,不過我很享受觀看這些人的比賽。」

Curry是兩屆年度MVP得主,並且在生涯拿下過3座總冠軍,其中有兩座是和Durant一起獲得,另外還是6次全明星賽先發以及6次年度最佳陣容得主。但後者卻沒有把他選進自己最愛的5人之中。

而曾經在雷霆一起效力過8個賽季的Westbrook,也沒有被選到名單中,他選的3名後衛分別是好朋友Irving,過去當過隊友、如今關係也不錯的Harden,以及拓荒者的球星Lill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