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Kyle Kuzma本賽季至今尚未上場,不過在今天傳出好消息,那就是Kuzma將預計在美國時間週五對上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中首度登場。

在週三,Kuzma與隸屬於湖人的G-League球隊南灣湖人一起訓練,而隔天Kuzma也終於回到湖人隊友身邊進行他的第一次的球隊訓練。

「在經過昨天的訓練後,今天起床並沒有感到任何不適,這是個好現象。」Kuzma說道,「我希望明天的比賽也能和今天一樣順利。」

湖人隊總教練Frank Vogel說也說明他們預計會讓Kuzma在第一場比賽有上場時間限制,「訓練員說預計約上場20分鐘,所以會稍微有一點時間限制。」

Kuzma在八月參加世界盃美國國家隊訓練時發生左腳踝的傷勢導致他最後沒有入選最終名單。老大哥LeBron James也給予Kuzma一點鼓勵,「這將會花他一點時間去回到原本的狀態,自從國家隊訓練後他就沒有上場過,雖然他有一直在訓練,不過就像我說的,比賽中的體力與疲勞是沒有辦法被取代的。我很開心他能重新回到球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