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不斷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來選總統,雖然郭台銘自從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輸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後,似乎無意競爭總統大位,將重心轉向立委選戰上,但楊秋興依舊不放棄,今(26)日又公開呼籲,只要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大位,他願意「撩落去」競選區域立委,做為激勵第三勢力與整合的機會。

楊秋興今日在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臉書上發文表示,他們一直期待郭董能夠回心轉意,透過親民黨的門票參選2020總統,若郭董不選,不只郭粉極為失望,許多民眾也相當失落,台灣更喪失了難得發展的機會,第三勢力「中道力量」難以茁壯。如果台灣就這樣子繼續走藍綠對抗、貪贓枉法、發展停滯,年輕人必定沒有未來的出路。

楊秋興透露,郭董在八月初曾問過他,要不要參選區域立委,當時他已表示不考慮。但縱觀目前台灣愈發沉淪的處境,站在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的立場,只要郭董願意參選,個人可考慮「撩落去」參選區域立委,做為激勵第三勢力與整合的機會。

最後,楊秋興強調,郭董參選2020,不管當選與否,都一定會對台灣產生極大的變化與幫助,人生幾何,期待郭董能以蒼生為念,投入2020總統大選,必將是台灣發展的契機及台灣人民的福氣。

文章一出,許多郭粉見到後紛紛留言支持道,「認同楊縣長!」、「楊秋興、好樣、小巨人!」、「郭董選總統,楊縣長選立委!太棒了」、「楊縣長苦囗婆心,請郭董能回心轉意參選總統,請郭董聽到我們的心聲」、「力挺第三勢力,發輝中道力量!」、「對!我們非郭不選」。

楊秋興今日在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臉書粉絲團上再度呼籲郭董出來選總統,引起許多郭粉討論。   圖:翻攝自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