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針對陳同佳一案,嗆前總統馬英九是「魔鬼跟魔鬼中的魔鬼」,稱馬的「密友律師」陳長文早已前往香港為反送中解套。馬辦今(26)日則回應痛批,「一個欺騙神明的人講的話,還有人信嗎?」大酸蘇貞昌過去為選總統,跟神明誓言不選第3次新北市長,最後還是參選一事。

蘇貞昌昨天對陳同佳是否會在大選後來台投案一事提到,早在幾個月前馬英九的「密友律師」,就已經到香港為反送中解套、為兇手辯護。現在照妖鏡一照, 「魔鬼跟魔鬼中的魔鬼一一現形」,影射馬英九友人、律師陳長文為港府獻策。

對此,馬辦今日回應痛批蘇貞昌,「一個欺騙神明的人講的話還有人信嗎?」提及過去蘇貞昌為與蔡英文競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提名,對神明發誓絕不再選第3次新北市長,最後還是「欺騙神明」參選一事。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示,陳長文已經對外說明清楚,他過去一年未曾去過香港,蘇貞昌還言之鑿鑿編了這麼多故事,可見蘇貞昌「欺騙神明的習慣」還是持續在維持,「騙完神明騙人民」,誰是魔鬼、很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