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休賽期最令人期待的除了明星選手隊伍替換外,莫過於「最強賽區」韓國OC職業競技賽又有哪些頂尖選手被簽下,昨晚再傳出重磅消息!那就是早在去年起就被各大隊伍覬覦已久、年僅17歲的Sp9rkle巴黎永生簽下,但他並不孤單,因為前Element Mysticr教練體系的Rush、Levi都先後加入永生隊教練團運作。

要說Sp9rkle是今年《鬥陣特攻》OC職業賽場最大物新人一點也不為過,他於2017年中正式投入職業賽場,加盟韓國電競俱樂部Element Mystic,短短兩年生涯便累積諸多功勳,包括一座韓國OC冠軍、兩座韓國OC亞軍、亞太交鋒賽冠軍以及甫落幕的全球交鋒賽冠軍頭銜。

主司輸出位的Sp9rkle是一位以毀滅拳王聞名的選手,但其他包括源氏、法拉、半藏及小美也都有辦法拿得出場,最令人聞風喪膽的莫過於全球交鋒賽期間,他與前隊友Doha組成的拳王-死神連線,可說是兩位英雄到哪,那邊就會有傷亡,十分具有殺傷力。

儘管最頂尖的韓國輸出手加盟一支「全歐班」有些令人意外,但Sp9rkle並不孤單,因為他的前EM教練Rush同樣在奪下全球交鋒賽冠軍後宣布尋找OWL執教機會,並為巴黎永生所相中,另一位曾於2017年8月至2018年11月同樣待在EM的Levi隨後也跟進加入永生隊教練團運作,其在過去一年擔任上海龍助理教練,相信有兩位熟悉的教練在隊,能讓Sp9rkle更快融入OWL聯賽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