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休賽期自由市場持續傳出大咖選手消息,首先是今年戰績不到五成的洛杉磯英勇選擇與三位選手道別,其中包括小帥哥Agilities,坦克選手SPACE則是在離開英勇隊後立刻為同城隊伍洛杉磯角鬥士網羅;此外,知名電競記者Jacob Wolf也在推特爆料,有來自費城融合官方人員的消息來源表示,Carpe已與隊伍簽下三年合約,至少在2022賽季以前都會留在陣中。

盤點昨日轉會消息,洛杉磯英勇於昨晚一舉向三位選手道別,分別是坦克選手SPACE、明星輸出手Agilities以及輔助選手KariV,其中SPACE在與前東家分手短短幾小時後,洛杉磯角鬥士便正式宣布歡迎SPACE加盟隊伍。而新科OWL冠軍隊伍舊金山震動官方推特特地發文感謝坦克選手Super對隊伍所做的貢獻,好在這並非是道別文,也成功騙到不少粉絲。

至於曾在上一季發生離譜「C9」事件的上海龍輸出手YOUNGJIN同樣與隊伍分道揚鑣,其官方微博寫下:「上海龍之隊全體成員都衷心感謝YOUNGJIN為龍之隊付出的一切努力和取得的成績。祝願YOUNGJIN選手未來一帆風順,前程似錦!」

上海龍與韓籍輸出手YOUNGJIN分道揚鑣。

前首爾王朝選手tobi也於昨晚在直播透露,他已經收到不少的隊伍邀請,但由於Ryujehong是OWL聯賽中的明星選手,所以收到的邀請數更為可觀,他本來想要兩人繼續在同隊奮戰,但這麼一來Ryujehong可能就無法簽下最好的合約,他希望對方可以只考慮隊伍、陣容、薪水和地區等因素,做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tobi在直播中談到他的好友Ryujehong。

至於知名電競記者Jacob Wolf也在個人推特爆料,來自費城融合的官方人員已經告訴《ESPN》,陣中知名輸出手Carpe已經與隊伍簽下一份為期三年的合約,至少在2022賽季以前都會留在融合隊陣中。過去Jacob Wolf先後披露許多關於電競圈的獨家消息,隨後也一一被證實,可信度可說是相當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