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隊老將左投「沙胖」CC Sabathia在對抗太空人的美聯冠軍戰中,不慎傷到肩膀而退場,隨著洋基隊遭淘汰,沙胖的19年球員生涯也正式劃下句點,而他今日也在個人推特寫下告別文,令這個世代的球迷為之動容。

CC Sabathia的推特發文表示:「這一切都始於加州的Vallejo,在我阿嬤家的後院對著折疊椅丟擲葡萄柚,我當時無法想像那個遊戲對我將來的意義。」貼文還搭配一張寫著「謝謝你,紐約。」的脫帽揮別照片。

「走過那些起起伏伏,棒球一直是我的家,從克里夫蘭到密爾瓦基,到現在的紐約,甚至任何地方,能與過去或現在的隊友一起經歷這段旅程,我心存感激。我想要的,就只是成為一個很棒的隊友,並且贏得比賽,今年的洋基隊讓我驕傲,我們奮戰到最後一刻,我愛你們,我的隊友們!我會懷念上場站在投手丘上與打者對決的感覺,但是時候說再見了,謝謝您,棒球。」

沙胖被視為該世代最強投手之一,2007年拿下賽揚獎的他,生涯19個球季效力過印地安人、釀酒人和洋基,總計251勝161敗,防禦率3.74。他一共三振掉3093名打者,在大聯盟史上排名第16,並且在左投當中排名第3,僅次於傳奇左投「巨怪」Randy Johnson的4875,以及傳奇名將Steve Carlton的413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