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剩下不到100天,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日宣布,明日起將請長達87天的「韓」假、專心投入選舉。此舉除了受到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的支持外,韓粉們也在網路上力挺。還有韓粉分享穿上「國旗裝」走訪中國大陸的照片,說要宣揚「韓」威,讓網友驚呼「真勇者」。

今有一名韓粉在臉書社團「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上,分享自己與友人穿著「國旗裝」到中國長江三峽遊玩的照片。眾人戴著國旗帽、身穿國旗裝,在郵輪甲板上開心合照,說要「慶祝光輝10月」。並在搭乘中國高鐵「和諧號」時,大喇喇地在座位掛上國旗帽,表示「完全沒人關注,所以真的不用想太多。」

這讓看到此貼文的網友大為震驚地說,「這算花式自殺嗎?」認為這名韓粉及友人是在挑釁中國人,要他們「回台記得報聲平安」,尤其是在中國也同為「國慶月」的時機點上實在太敏感。但也有其他人看到後表示,「比起某些收國旗的政客強太多」,直指這些韓粉是「真勇者」。不過也有網友覺得,「敢這樣在天安門廣場拍再來說有種,拍完外套穿起來誰不會。」

 

韓粉貼文分享穿國旗裝訪陸宣揚「韓」威。   圖:翻攝自韓粉臉書

韓粉貼文分享戴「國旗帽」訪陸。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