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四賤客》於中共十一國慶當天同步上傳最新影片《Band in China》(音近:Banned in China「在中國被禁」),嘲諷中國思想審查與集中營,並在影片內容大玩習近平與小熊維尼梗,如影片諧音,此片不意外地被中國禁播,然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片中一段習近平出現的畫面,身旁站著的,疑似是前總統馬英九

《南方四賤客》在第23季第2集中,敘述主角之一屎蛋(Stan)的父親蘭迪(Randy)帶著愉悅的心情到中國賣大麻,在入關時被當局抓去集中營,在那裏他遇到了因長得像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而被囚禁的小熊維尼,整集內容嘲諷中國思想審查、集中營、迫害人權,並狠酸世界各國為了愛錢不顧道德尊嚴舔共,因此,如同片名嘲諷的意味,在中國被禁播。

此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當蘭迪來到習近平面前辯解時,身旁站著的疑似是前總統馬英九,令網友不禁佩服,「『南方四賤客』的作者,對貴匪的了解程度高於中文世界90%的人。」另也有網友試圖猜測,於習近平身旁的另一位「仁兄」,究竟是韓國總統文在寅,還是前香港特首梁振英。

南方公園近來不斷地嘲諷中共政府,在《Band in China》遭到中國禁播後,10月8日,該劇兩位製作人在Twitter發布「向中國正式道歉」的反諷聲明,表示「就跟NBA一樣,我們非常歡迎中國(中共)深入審查我們的家、審查我們的心,我們熱愛金錢,勝過熱愛自由和民主」,並揶揄盛讚「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祝福你們今年秋天『高粱大豐收』(收割高粱sorghum harvest與器官摘除organ harvest音近)!中國,我們這樣可以和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