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投票倒數3個月,國民黨從上周起正式全力衝刺選舉,今(13)日委由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周錫瑋,陪同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掃街。面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稱,國民黨近期操弄「芒果乾」,是因為「敗選感」作祟,周錫瑋受訪回擊,民進黨已經急了!因為現在真正的權貴是蔡英文團隊,而民眾期待的是庶民當選。

周錫瑋表示,民進黨其實急了,因為民進黨最近走到基層發現,人民對他們的反應非常冷淡,尤其現在大家都覺得,真正的權貴是蔡英文團隊、而真正的庶民是韓國瑜團隊,蔡英文離民意越來越遠,違背民意、反抗民意,甚至會去怪說,民進黨落選的縣市,是那個城市的市民不對,這就是民進黨違背民意。

周錫瑋接著說,相較之下,韓國瑜結合民意、傾聽民意,所以他們去每個地方拜票時,都會聽到一種聲音,說希望真正的庶民跟人民站在一起,他們希望庶民當選,所以民進黨急了,原來民進黨權貴的形象、違背民意的形象、落伍的形象,已經深植於民意。

另就坊間出現,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看板尚未掛出,卻已經有韓粉自製看板,並自行掛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旁的狀況。

周錫瑋說,每個地方立委參選人和韓國瑜看板合掛的這件事情,已經在全面推動,且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已經命令所有地方黨部、所有提名立委候選人、所有民意代表,要團結勝選,所以競選看板這件事,民眾急著想要掛,而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們也會在最短時間內,一個一個掛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