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嘉邑行善團、嘉義市愛鄉慈善會與藝人馮偉傑,深知嘉義市腦麻協會興建家園的艱辛,將於11月舉辦公益巡迴演唱會,協助協會早日完成腦麻兒的夢想,8日舉行記者會時,多名即將參選2020立委的戰將到場聲援,使活動增色不少。 

主辦單位邀請曾是「辦桌二人組」的馮偉傑出席記者會,他將號召甲子慧、潘佩莉、蘇宥蓉、董育君、澎佳冬等共襄盛舉。演唱會現場還有國際重量級神祕嘉賓及民視八點檔女主角王瞳、87樂團艾成等知名藝人參與演出。演唱會於11月2日晚上7點,在嘉義大學蘭潭校區瑞穗館登場。 

嘉義市腦麻協會理事長鄭榮文,感謝各界愛心與關懷,經由這次公益演唱,聚集大眾力量,讓腦麻兒興建溫暖家園的願望,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嘉義市多名市議員聲援這項活動,使現場增色不少,包括傅大偉王美惠戴寧、陳姿紋、蔡文旭、李奕德、陳家平、黃思婷、鄭光宏等,被稱為市議會的俊男美女團,其中傅大偉、王美惠將分別代表國民黨及民進黨在嘉義市參選2020年立委,戴寧則被視為黑馬,也可能參選,但她表示尚未決定。

將代表民進黨參選明年立委的嘉義市議員王美惠,也出席腦麻公益活動。   圖:嘉義記者公會/提供

蔡文旭(左起)、戴寧、黃思婷、鄭光宏、陳家平、陳姿紋、李奕德等多名嘉義市議員為腦麻公益活動站台。   圖:嘉義記者公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