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發生多起員警、消防員英勇殉職的意外,大眾們除了不捨外,更對警察及消防員產無比的敬意;台中市中友百貨今年度兒童劇場即是以此為主題,推出舞台劇「波力的安心假期」,昨(5)日請到正牌波麗士向小朋友們宣導交通及居家安全,小朋友們穿上警察及消防員制服,與心目中的英雄近身接觸,個個興奮不己。

主辦單位表示,波力與羅伊是現在兒童界的無敵救援小英雄,「波力的安心假期」劇情圍繞在假期中布魯鎮發生「疏忽王」惹出一連串的救援危機,波力帶著好朋友們一同冒險搶救,藉由舞台劇讓小朋友認識居家及交通安全知識。

中友百貨副店長陳俊華表示,中友百貨每年不惜成本邀請國內外大型兒童劇團到台中演出,希望能藉由溫馨活潑的舞台劇培養小朋友對於環境、居家安全的認識與德育的養成,很開心能邀請到如果兒童劇團演出「波力的安心假期」,波力是目前兒童界的天王,相信一定能藉由這次的劇場帶給中部的小朋友們歡樂的假期。」

昨天的宣傳活動,獲得台中市警察局及消防局的支持,出動巡邏車及消防車到場,也派出員警及消防員現場指導小朋友相關安全措施,陪同小朋友們闖關,讓家長陪著小朋友們度過歡樂的午后。

除了令人期待的舞台劇演出之外,中友百貨也舉辦一系列波力活動,有「打卡送波力精美貼紙」、「波力紙模型車彩繪比賽」、「黏土迴力車DIY」、麥當勞「麥麥萬聖派對」等相關趣味活動,更多活動資訊可詳情可上中友百貨官方網站https://www.chungyo.com.tw/查詢。

警察姊姊教小朋友如何執行酒測。   唐復年/攝

義消教導小朋友居家安全。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