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鹿被樹或其他條狀物卡住並不算少見,但是這隻小鹿真的太誇張了, 一定沒有好好上過跳躍課!國外一名女子多爾希和平常一樣到家附近的公園晨跑,這座幅員廣大的公園常常會有野生動物出現,因此在這裡見到鹿其實並不陌生。但是多爾希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在一天,不,一分鐘之內拯救同一隻鹿兩次!當多爾希看到一隻小鹿被困在鐵欄杆中間,便趕緊停下來,使盡力氣將欄杆拉開,而小鹿也因此幸運獲救!

多爾希看到小鹿受困,趕緊過來搶救。(圖/Youtube@Chloé Dorsey)

小鹿:穴穴好心人!偶不會再亂跑惹~掰掰~(圖/Youtube@Chloé Dorsey)

然而就在小鹿逃離30秒之後,多爾希就感受到異狀,仔細一看遠處,剛剛那隻被她拯救的小鹿竟然再次困在另一邊的欄杆!多爾希一邊喘著氣,一邊無奈地跑過去要救牠,途中多爾希口裡一直嚷嚷著:「你需要再重修一次課啦!」一方面抱怨著旁邊路過的其他鹿都不來幫一下好夥伴,還在旁邊圍觀。

欸欸那邊的,你這樣繼續散步不來幫幫你的夥伴這樣對嗎?(圖/Youtube@Chloé Dorsey)

算了啦我自己來!(圖/Youtube@Chloé Dorsey)

最後多爾希當然還是順利幫助小鹿脫困囉~望著小鹿離去的身影,多爾希也不忘向遠處其他的鹿耳提面命,希望牠們能好好教教這隻小鹿怎麼跳躍,不要再受困啦~影片放上網路溫暖了許多網友的心,也被多爾希的反應給逗樂!最後來看看這段可愛溫馨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