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近期曾多次質疑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引來黨內支持者不滿及檢舉,新北市黨部隨即展開考紀調查。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 (1) 日強調「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黨有黨紀」,一切尊重黨部的決定。

媒體提問,現在是否已不允許黨內批判韓國瑜。何庭歡表示,韓國瑜對於任何批評跟指教都是接受的,但不容許有抹黑和不實的言論。她也指出,她不是很清楚李正皓的狀況,但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黨有黨紀,一切尊重黨中央的決議。

挺韓國瑜的臉書粉絲專頁居然變成黑韓粉專,改而力挺蔡英文;擁有逾萬名粉絲追蹤的挺韓粉專,日前卻突然更名、寫明黑韓立場,並將頭貼換成總統蔡英文肖像。何庭歡今天也痛批,這明顯是假韓粉的做法,惡質破壞社會互信,讓民眾間充滿猜忌。

何庭歡指出,這名假韓粉先創立支持韓的粉專,但卻在27日把名稱和頭貼都換掉,讓成員非常錯愕。她說,可以包容跟體諒每人會有不同聲音跟立場,也尊重各自支持的政黨,但利用這種操弄、背叛支持者的作法,破壞人與人間的互信,若民眾間都缺乏互信,台灣如何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