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燕祝今(29)日在永康區永大路二段的大灣凌霄寶殿前廟埕,舉辦永康區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主打「朱祝柱」的合體同台造勢,洪秀柱將「國會小辣椒」的名稱,以贈送一個大辣椒抱枕代表傳承,希望林燕祝可以像她一樣,在國會中麻辣問政。朱立倫則為林燕祝披上競選彩帶,以「倫轉台南」啦啦隊的角色來全力輔選,作為這次選情的勝利方程式。

出席這場造勢活動的政治人物包括: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行政院政務委員高思博、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蔡淑惠、市議員李鎮國、李文俊、方一峰、林美燕、曾培雅、立法委員陳宜民、童惠珍、前縣議員林進旺等人。由謝龍介代表國民黨頒授戰旗,象徵旗開得勝,高思博則致贈糕蒜,代表高票當選。

林燕祝表示,台南這次新增選區,讓許多台南市民看到了新希望,也讓她決定這次的選戰主標語為「喚藍一新」,並搭配「幸福城市」來做宣傳,目的就是要讓台南的新聲音進入立法院,打破國會藍綠失衡的現象。

今天也是台南地區立委選舉的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林燕祝評估今天的現場有兩千多人參加,來自各地的鄉親紛紛前來為她加油打氣,期待台南可以真的「喚藍一新」,邁向「幸福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