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支持度下滑,有民調顯示若國民黨推出「韓朱配」,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能使韓的支持度瞬間拉高7個百分點,與蔡英文總統的民調只差3個百分點。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天(26日)連發數文點評,其中一篇引用太史公司馬遷的「三必殺」,提醒朱立倫「危矣」!

黃創夏最近一天中關於「韓朱配」的點評共有3篇,最新PO出的文字是:「韓朱配不配?資歷、經驗、專業丶認真丶人品、口德丶聲望…有誰看過副總統的一切,全部完勝總統的嗎?」而稍早的另一篇是寫道:「很有正面能量的積極思考:1.「韓朱配」馬上直逼蔡英文(3%);2.朱立倫不止「正常」還是「救星」! 若改成「朱韓配」豈不是一飛沖天?」

只是朱立倫一再表達「韓朱配」是「不存在的議題」,還傳出韓國瑜還找過國政顧問總團長張善政「卡」朱。對於這種局面,黃創夏的看法是:「功高震主丶專橫跋扈丶名滿天下」…太史公司馬遷說是「三必殺」,三者有其一,必死無疑!今朱立倫「名滿天下」被視為「救韓」唯一良方…危矣!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點評「韓朱配」,引用太史公司馬遷的「三必殺」,提醒朱立倫「危矣」!   圖:翻攝黃創夏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點評「韓朱配」。   圖:翻攝黃創夏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點評「韓朱配」。   圖:翻攝黃創夏臉書